303

杂食动物 码字废物

关于人鱼小王子巴基和他的童话故事(二)(盾冬 童话AU)

OOC致歉

八:

然而巴基是条傻鱼。

会在同一个错误上犯两次的那种。

他再一次忘记了海洋的深不可测,也忘了计算巫师施咒的时间以及和巫师废话的时间。

他让那个金发的男人等他,告诉那个男人他马上就会回来,可是等他再次浮上海面时,他看见了夕阳——已经是第二天黄昏了。

巴基不免有些懊恼,那个男人一定以为他在逗他玩,肯定都走了。

莫名的,他一定也不想让那个人讨厌他。

巴基心里抱着一点侥幸,加速向海岸游去,很快的,他就看见了海岸线,海岸线越来越近的时候,他看见了一个模糊的影子,在阳光下漂亮的金发仿佛闪闪发光。

那大概就是圣光普度众生吧。

九::

史蒂夫能怎么办史蒂夫也很绝望啊。

自从那只人鱼让他等等之后,他就一直老老实实的坐在沙滩上等,期间不断宴会上的倒霉落水的人醒来,看见史蒂夫cos思想者的雕像一动不动,都怀疑他脑袋是不是在水里泡久了进水了,连邻国善良的公主离开之前最后的眼神中都饱含对智障的关爱。

可是史蒂夫不能走,他要等到那条人鱼,直觉告诉他,要等巴基,一定要等到他。

他从黑夜等到黎明,从清晨等到黄昏,巴基依然没有来。

可是他最不缺的就是耐心,再等等,会等到的。他告诉自己。

直到海面上有东西在阳光下反射出银色的光,他知道他终于等到了。

这一次要抓住他的手。

莫名的,他有这样的冲动。

“对不起,我来晚了。”人鱼脸上写满了抱歉。

“没关系,我也没等多久,”史蒂夫伸出手,“你可以叫我史蒂夫。”

“巴基。”

史蒂夫握住对方伸来的手,紧紧地握住。

这一次不会再放开了。

他听见自己说。

十:

事实上,人鱼和王子正式见面的场面并没有文艺唯美多久。

由于没有浮力的作用,巴基在努力挣扎两下仍然没有成功上岸,反而像一条搁浅的鱼垂死挣扎,最后还是史蒂夫把他拽上岸的。

巴基以为这已经够丢人了,但年轻如他没有想到生活时时刻刻有惊喜。

他和史蒂夫肩并肩坐在沙滩上一搭没一搭的聊天,等着尾巴上的水晾干,在他马上就要知道史蒂夫尿床到几岁的时候,尾巴上最后一滴水蒸发了。

这是巴基第一次拥有一双人类的腿,他内心充满了好奇,如果小吧唧没有露出来的话。

显然他忘记了,巫师的法术并不能让他变身的同时还能换装的。

他,外表夜店小王子,内心纯情小处男,撩遍全海底的正经人鱼,活了十八年,把他的小吧唧在一个刚认识不久的人类面前。

鱼生重来算了。

史蒂夫也非常目瞪狗呆,他终于明白为什么托尼那么热衷于秀恩爱却从来不愿意和他分享一下和贾维斯的初遇,大概也是这么尴尬的情景吧。

不过友好的史蒂夫看了看人鱼涨红的脸,脱下了自己外套搭在人鱼的腿上,还友好得开口:“没关系,挺可爱的。”

嗯,这是真心话。

一本正经的罗师傅完全没有调戏了别人的自觉。

十一:

不管过程有多么曲折和尴尬,史蒂夫还是如愿以偿的邀请到了人鱼去他家做客。

虽说还只是个王子,到史蒂夫早早的就拥有了自己的城堡。他是个勤俭节约的人,没有什么五百字的华丽描写可以来形容他的城堡,但巴基还是蛮喜欢的,清纯不做作。

“李子呢?”

这是巴基在史蒂夫家和史蒂夫说的第一句话,勤俭节约的史蒂夫立刻派人去买了一车。

完了,又疯了一个。

一旁吃瓜的手下一脸冷漠。

——————————————————————————————

我可以说是相当小学生了qaq
说是童话au其实类似于梦境设定,裙子感情突兀什么的我的锅
抒情什么的果然不是我这种傻子擅长的【板凳哭泣

评论(6)

热度(62)